top of page

Present is a present. –birth

羊穿結果:男性,一切正常。

歷經一個月,從得知有著脈絡叢囊腫,到確認小鼻一切正常,這四週的時間,是煎熬,也是另一種成長。

慶幸的是,我和老公都沒有放棄這孩子的念頭;小鼻也很堅強,努力度過這一關關的考驗,努力長大著。

羊穿結果公布後的隔週,兩顆小水泡也消失無蹤了。

那兩顆水泡帶給我們的震撼,彷彿根本不曾存在,日子,又回歸到之前的平靜。

走過這一連串事件(驚嚇?)後,我的心情反而逐漸穩定下來,不再整天跑婦產科照超音波,而只是一天過一天,感受著肚子裡越來越活躍的胎動。

細細地,數著孩子降臨世界的那一天。

直到今日(38週),即使後來歷經宮縮、不明出血、單側恥骨及指關節疼痛、孩子體重略輕(意外的,38週產檢時小鼻竟然單週多了500g,是因為上禮拜六去新北投度假很開心的關係嗎XD),以及乙型鏈球菌感染等狀況,我都不再那麼神經質了。

宮縮,就到婦產科測個宮縮頻率;

出血,就請醫師內診檢查子宮頸是否已開;

恥骨及關節疼痛,就上網查詢相關訊息,得知這是正常的孕期現象;

孩子體重略輕,確認胎盤功能正常,就只需盡量多攝取高蛋白食物,慢慢養大他;

乙型鏈球菌感染,就在生產前打四個小時的抗生素針即可。

一切的狀況,大大小小都還是無可避免,

但我已經能夠用最穩定的心情迎接,並做出最合適的應對。

我想,我真的成長不少了。

而這都是孩子,帶給我的奇異恩典。

我期待著這個奇蹟誕生的那天,

將近280天的孕程即將結束,

但我和拱拱,以及小鼻的三人世界,

屆時,

才正要拉開序幕⋯⋯


Meet the 小鼻's parents 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Our Community 

Supermommy

King of Dads

Babyville

Krafty Kids

  • Google+ Black Round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Twitter Black Round

© 2023 by Parenting Blog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500 Terry Francois St. San Francisco, CA 94158

info@mysite.com

Tel: 123-456-7890

Fax: 123-456-789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