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resent is a present. –good

自從在心裡向上帝禱告,無論小鼻正常與否我們都不會放棄他之後,到了羊膜穿刺那一天,心情反而篤定許多。

一大早,為了怕吃太飽讓小鼻太活潑,我空著肚子,和老公一起到了檢驗室。

櫃檯的檢驗師問我們要不要自費做羊水晶片,只要多抽10cc的羊水,就可以進一步檢驗出胎兒是否有異常的罕見疾病。

做羊穿的前一晚,我搖醒睡夢中的老公,告訴他:

拱,我們只做羊膜穿刺,不做羊水晶片吧。

拱拱問我為什麼?

我說,我們小時候也沒有做,還不是健健康康的;況且,我也不想小鼻被放在顯微鏡下檢視,好像把他當成一件物品在審查,不完美的話,就得淘汰。

我想,人豈有完美?

只要我們愛著這寶貝,他就是完美的。

拱拱聽完之後點點頭,抱著我說:老婆,妳好像長大了⋯⋯

羊膜穿刺其實並不可怕(或許是因為我不害怕針頭吧),只有當那一根長達30cm的針頭刺進我的肚皮時,我透過超音波螢幕看見小鼻的腳正頑皮地踢著時,內心感到忐忑而已。除此之外,從消毒-監測-抽取羊水,大約15分鐘的過程裡,都堪稱是順利的。

做完羊穿後,二伯囑咐送急件(因為小鼻已經21週了,通常羊穿的週數是16~18週),檢驗師也很用心地拍了小鼻的3D立體超音波照,以及製作幾秒鐘的4D動態影像讓我們錄影紀念。看著小鼻很有靈性地朝著鏡頭比出1、2、3、4、5,以及「讚」的手勢,我和老公都不禁笑了。

那是難得的一刻,孩子彷彿在對我們說:

Life is good :)

確實,有了這小寶貝,我們的世界真的更圓滿了。

Thanks God~


Meet the 小鼻's parents 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Our Community 

Supermommy

King of Dads

Babyville

Krafty Kids

  • Google+ Black Round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Twitter Black Round

© 2023 by Parenting Blog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500 Terry Francois St. San Francisco, CA 94158

info@mysite.com

Tel: 123-456-7890

Fax: 123-456-789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