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resent is a present. –boy?

2015/8/11

例行的回診,確認感染情況是否已改善~

想到2週前內診的疼痛經驗,雖然有點害怕,但內診完隨即而來可與小鼻的見面,又讓我自虐的(?)期待每次的回診~~~

工商服務時間:阮醫師給的超音波照片都超多的,至少5~8張,真是值回票價(?)

感染的情況有改善,不過為了謹慎起見(這細菌不治好可是會向上影響小北鼻健康的),醫師還是再開了6天的藥給我,並要我下週再回診。

醫師看我點頭如搗蒜,應該會心想這孕婦真奇怪,那麼不舒服的回診她怎麼好像超期待???(哈)

內診完畢,又到了親子見面會時間(?)

阮醫師照例非常仔細地查看小鼻的近況,照照心跳頻率啦、羊水量啦、四肢長度啦、大腦對稱度啦⋯⋯

「看起來是男生。」

「蛤?!」

「好了,都沒問題了。」

「我⋯⋯」還來不及消化這個消息,我已經被請出診間了⋯⋯

看起來是?

所以⋯⋯到底是還不是啊?(編輯病發作,這樣的文法代表不肯定=有可能翻盤=無參考價值XD)

雖然在懷孕前,我聽說過這個家的100%生男傳說(都市傳說之一?!)

也有一些徵兆符合民間婆婆媽媽的生子大補帖資訊參考:

不孕吐、胎盤橢圓形、媽咪皮膚變差、不嗜甜卻嗜酸辣之類的⋯⋯

但當下真的聽到小鼻的性別(偽)開獎時,還是忍不住好奇與驚喜~~~

「拱拱,醫生說小鼻看起來是男生。哈,真的是『小鼻』,不是『小鼻妹』喔~~~」

其實男生女生都好,只要寶貝健康快樂,父母就已經很感恩滿足了~~~(撒花~~~小男生的話衣服不用買太多了,省錢~~~(開心的點是這個?!))

小鼻12W+6D了~~~突破了前3個月的不穩定期,

這個貼心的寶貝,跟著把鼻媽咪度過這幾個月的驚濤駭浪~~~(沒辦法,把鼻太欠揍,媽咪太暴怒XD)

還是緊緊抓著我,決定成為我們兩個笨蛋爸媽的孩子~~~

謝謝你,我們的孩子,

感謝你的來到,

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了。

從此,

我們要一起學著如何被愛、如何愛人,

讓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一輩子,

過得幸福又充實~~~

We are family❤️


Meet the 小鼻's parents 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Our Community 

Supermommy

King of Dads

Babyville

Krafty Kids

  • Google+ Black Round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Twitter Black Round

© 2023 by Parenting Blog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500 Terry Francois St. San Francisco, CA 94158

info@mysite.com

Tel: 123-456-7890

Fax: 123-456-789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