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resent is a present. –sunshine

羊穿後的三天,小鼻格外躁動,或許是因為羊水變少了,所以胎動特別明顯,我看著、感受著孩子在我的肚皮下,一下子伸伸懶腰,一下子拱起背部,好不活潑的樣子,忍不住幸福地笑了。

這大概是我跟孩子最緊密親近的一刻了,之後,孩子將脫離我的身體、慢慢成長、逐漸成熟,成為一個獨立追求人生的個體了。

唯有這一刻,我可以完全擁有這孩子,感受他的每一次脈動。

羊穿後的第四天早上,我和老公去了木生婦產科照高層次超音波。

小鼻很配合,約莫30分鐘就完成了所有的檢查。

檢查內容很完善,包含胎兒外觀與內臟組織,全部鉅細彌遺地檢探是否有異狀。

小鼻的2顆脈絡叢囊腫還在,胃部則有一個鈣化點(可能是小鼻吃到羊水裡的血塊了),其餘則一切正常。

檢驗師知道我才剛做完羊穿,便說只要羊穿報告一切正常,那麼脈絡叢囊腫以及胃部的鈣化點就無須理會。

啊,對了,小鼻已經很確定是小男生了,超音波裡的性徵很清楚~

我和老公的第一個兒子:林小鼻,哈!

走出婦產科,外頭的陽光灑了一地,台北的市區,蕩漾著難得的寧靜。

沐浴在這溫暖的秋陽中,下週的羊穿結果無論如何,在此刻,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⋯⋯


Meet the 小鼻's parents 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Our Community 

Supermommy

King of Dads

Babyville

Krafty Kids

  • Google+ Black Round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Twitter Black Round

© 2023 by Parenting Blog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500 Terry Francois St. San Francisco, CA 94158

info@mysite.com

Tel: 123-456-7890

Fax: 123-456-7890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