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resent is a present. -surprise

6月17號,一個尋常的晚上,

我騎著單車,到頂好購買明天的菜。

途經藥局,想起自己已咳嗽2週,「從來沒感冒那麼久啊⋯⋯」想去看醫生吃藥了事,卻怕肚子裡可能有小寶寶,因此當下立即進了藥局買驗孕棒,心想若沒懷孕明天就抽空去看醫生。

一返家,立刻到廁所檢驗。

最準的驗孕時間應該是清晨第一次的尿液,

但之前落空2次的經驗讓我已有點不抱期待了,

目標只在確認沒有懷孕好讓我安心就醫,壓跟兒沒預期會出現傳說中的「第二條線」⋯⋯

「老、老公⋯⋯」第二條線出現得又猛又急,我有一瞬間,呆坐在沙發忘了接下來該怎麼辦⋯⋯

「老婆,妳有了嗎?」第一時間知道的老公也是驚訝得不得了,「回家再說^^」為了怕他太驚訝騎車危險,也因為訊息難以說清楚,我要他回家再說~

老公到家時,疲憊的臉上有著滿滿的疑問。

「鼻鼻,你高興嗎?」其實,在他淡淡對我笑著時,我就已經知道,笑容裡肯定的答案了⋯⋯


Meet the 小鼻's parents 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Our Community 

Supermommy

King of Dads

Babyville

Krafty Kids

  • Google+ Black Round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Twitter Black Round

© 2023 by Parenting Blog

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500 Terry Francois St. San Francisco, CA 94158

info@mysite.com

Tel: 123-456-7890

Fax: 123-456-7890

bottom of page